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今天下午開會結果--確定停課

各位家長好
今天下午召開的腸病毒是否停課會議與會者有教務、學務、研究處三位主任,校護、兩位班委及我,會中學校就教育局相關規定說明,校護則說明保健需注意的事項,會議中主任請兩位班委務必跟大家聯絡確認大家對是否停課的主張,資皓媽媽及皓翔媽媽便分頭與所有家長聯絡,到5:30聯絡完全部家長(張熒庭出國未聯絡),大家的意見是25人同意停課,一人希望不要停課,後來也願意接受停課,所以我們班就從明天開始到下週一停課,下週二開始上學。
明天教務處、我及兩位科任老師會討論復課後的補課事宜,討論好再公佈。
午餐訂餐的部分我會通知相關單位處理,爾後會退費。
校護建議我們注意勤洗手,注意不要去公共場所等處,若是在停課期間發現自己的孩子是腸病毒,也請通知老師,那回校上課的時間就不是下週二,校護特別叮嚀為了自己、孩子及大家的健康,務必做好健康管理,勤洗手、不到公共場所等等。
明天學校會有事務員協助教室消毒等事宜,我也會持續用學校指導的方法消毒處理,以利提供安全的環境給小孩。學校的會議公告我會再公佈上來。
每天我還是會出一些功課給小孩寫,麻煩大家協助和指導。校慶彩粧下週再一起到學校做。 鄭老師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