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校慶舞蹈的歌詞

(第一首)
I 服了 You 服了 You You You
叮叮叮叮叮 咬了一口
看你在耍Cool 我都想哭哭
像隻蚊子
去可惡
我認輸 就陪你
敗給你轉轉轉啊轉啊頭昏迷

Ti am o   I love you
傻傻都分不清楚 ??
嘿~啾咪啾咪啾咪啾咪
撲倒了我 Oh
第二首
我是你的麻吉 麻吉 麻吉
你是我的麻吉 麻吉 麻吉
有真誠的心 有不一樣的甜

像圓圓的麻吉在一起
快樂的感動
以忘記
快樂的baby永遠最愛你
陪你唱歌 陪你遊戲
永遠都是 麻吉 麻吉 麻吉
一起約定 不要分

永遠都是 麻吉 麻吉 麻吉

第三首
跆拳道 帥! Bar Bar Bar~~~
摔倒煩惱 Bar Bar Bar~~~
大聲叫 ㄏㄡˋ!! ㄏㄡˋ!!
心情很 High (High)
跟我Say Hey (Hey)

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 Everybody
Jumping Yeah! Jumping
一起來跳阿跳阿
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 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
跟著我跳

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 Everybody
Jumping Yeah! Jumping
一起來跳阿跳阿
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 Everybody
One Two Three Four
跟著我跳
One Two Three Four
跟著我跳
(下面這段請小朋友背好,大聲念出來喔!) 
You! come on
跟我來 follow
起手大聲
祝學校  生日快樂
北市大附小  GOGO~
Hey!
快點 和我大步走
在一起let's say Ready go !



沒有留言: